2014年12月14日星期日

哈咯 久违的更新了...

前天没上网 没写到贺文啦~~~ 现在开始补写啊AwA 李胜利 生日粗卡哟 已经25啦可是在VIP的眼里还是个长不大的小孩XDD 今年的你发生了很多事..2015会更好的吧(? 只希望你健健康康 我就满足了:D 然后YG 今年没放小胜的生日官图.. 等了很久很久都没有啊TT 彻底对杨贤硕失望 TT 有时间放赢家的东西 为什么? 死命邦你找借口!! 我很不明白!!小胜不是BIGBANG 其中一员吗?完全的偏心!!我不是家族饭,我饭的是BIGBANG ,不是YG. 现在的YG 已经不是以前的YG 了. 最后,李胜利生日快来 永远快来 我的strong baby.~~~ I hope u happy always .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好久好久以后。

很多很多事情都到一年了,不想提起不想记得可是很可恶的facebook memory 提醒我 这 一年了。好快啊 现在看回去真的额为讽刺、心酸。 祝 顺利,一切安好。 回忆 就是 回不去的记忆。那些时光,谢谢有你 们。 😊 真的真的很久没更新blog了 差点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