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1日星期四

加油。

真的好累 三年一次回归要这么多事情。

嗯 我没有资格说累 男人们会比我更累100倍。 我能做的只有投票刷mv小小的贡献 可能很微不足道 可是每个VIP团结投票刷mv男人们就能拿奖了。

志龙说过他今年特别想拿奖 你想拿 我们VIP一定会尽全力帮你们拿到属于你们的荣誉!

VIP 加油↖(^ω^)↗ 只是刚过2个月罢了啊! 还有很长的战要打! 年尾的MAMA!

2015年4月17日星期五

BIGBANG isBACK !!

没想到再更新blogBB 就回归了啊!!! 看完了trailer就觉得真是帅呆了啊 然后是在拍动作片吗? 噗哈哈哈 只是个预告就这么霸气了 真正的专辑不是跟棒! 3年了终于啊 真的好兴奋好期待! 5.1快来啊~~~ 为什么附不到图啊?!!! (抓狂### #BIGBANGisBACK

2015年3月13日星期五

烦.

一个字 烦. 什么都烦啊! 为什么不要给我平静的读完中学生活呢!!? 唉._. 昨天难得的没有慢三拍 很果断的应了2次没有没有! 嗯 真的没有啊 诶 听讲从去年10月开始啊 到现在3月要4月了 要半年了吧(? 难得的更新 神久的更新 一更新就是这种事啊啊-_- 今天开始放假了咯~~ holiday mood official on!开学就完蛋了 噗哈哈哈 成绩不忍直视!! 今天THE END------- 下次更新又不懂几时了啦哈哈哈哈

2015年1月9日星期五

又是神久的更新啊~~

2014无法重来, 2015重新努力. Undo & restart. 2015是全新的一年!全新的挑战!迟来的Happy new year !!🎉🎈 放假了89天! 明天终于要开学了! 怎么有点小紧张呢?哈哈哈 什么都还没准备好 ok think positive !is ok! 2NE1的老小还有8天要生日啦!怎么没有应援活动的啊? 彩琳2月的都有了啊._.无言.... 还有28天永裴就来马来西亚了啊!!! 我不能去啊!! 能去的亲们好好应援啊 用最高分贝来喊XDD 心与你们同在:) 日日很喜欢大马的所以加油啊啊!! 爱你们!! Fighting !!

好久好久以后。

很多很多事情都到一年了,不想提起不想记得可是很可恶的facebook memory 提醒我 这 一年了。好快啊 现在看回去真的额为讽刺、心酸。 祝 顺利,一切安好。 回忆 就是 回不去的记忆。那些时光,谢谢有你 们。 😊 真的真的很久没更新blog了 差点...